首頁>抗癌有撇步>NET病友故事
NET病友故事
友善列印 │ 字級設定:
十二指腸神經內分泌腫瘤-陳小姐:「五年存活率不重要,人生不需給自己太多限制。」

肺部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陳先生:無法處理的事就別再自尋煩惱了!
子宮頸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周小姐:「為了孩子,我必須勇敢。」
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李小姐:「放下、看開。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」
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陳先生分享:努力尋找相同疾病別的病友,歡迎一起交換心得。
胃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劉小姐分享:活得快樂;病得健康,就會有希望。
賈伯斯留給神經內分泌瘤病友的啟示
肝臟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陳小姐分享:我28歲,是換肝、還是和 18公分的肝腫瘤共存?
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何先生分享:「及時行樂,就忘了癌症吧!」
腸胃道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陳大姊分享:罹癌是老天爺給的禮物,轉念是我的重要課題。
消化道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方小姐分享:選擇諮詢第二意見,治療方針大不同。
胰臟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張大哥分享:腹內器官拿掉一半,我還可以騎單車140 公里。
大腸神經內分泌腫瘤病友-黃大哥分享:最艱苦時,我和太太是醫院同一層樓的癌症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