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有撇步
樂活分享
最新消息
訊息快速搜尋列
關鍵字
類別  
2018.7.19
肝臟常被認為是人體最大的內臟器官,大約占體重的六十分之一,相當於一公斤左右。然而事實上,肌肉占男性體重的45%、女性體重的36%,所以肌肉才是人體最大的器官。
2018.6.22
【2018年6月21日/港聞/施玲玲】 李安執導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令男主角Suraj Sharma從一名再普通不過的學生,搖身一變成為荷里活炙手可熱的印度演員,他近年陸續參演美劇《Homeland》和《死亡無限Loop》續集等,開展星路的旅程,跟電影一樣奇幻。
2018.5.24
茶泡好放過夜,喝了到底會不會致癌?近來網路流傳「喝隔夜茶會致癌」,衛福部國健署表示,該傳言目前未經研究證實,茶泡好好,只要妥善保存,隔夜喝也沒有問題,但若保存不當又放過久,可能會有微生物孳生而影響健康,故一旦出現「混濁、濃稠」時,無論是否隔夜都應倒掉、避免飲用。
2018.4.25
近年來,罹患癌症的人口日益增多,消化道腫瘤的發生率亦呈明顯上升的趨勢。許多醫師認為:人類消化系統惡性腫瘤中的30%~35%要歸咎於不良的飲食習慣,而在日常生活當中,有3種不良的飲食習慣最容易招來癌症,提醒大家多留意。